真っ赤な嘘

我等狗组洗牌已经等了三百年

终焉之栞。七宗罪设

自习课上摸的Aya,放上来只是为了表明我真的有在写(。




懒惰。Aya


时间在这里好像被吞噬。古老的铁门凋朽了金属光泽,只留一片斑驳的暗红铁锈,静默在浓郁的黑暗里。墙上隐约现出壁画的轮廓,该隐将刀刃刺进弟弟的胸膛,鲜红的血喷溅而出,几乎要染上裱框。

——哦,这圣徒的血。

清浅的呼吸声在沉郁到几近凝结的空气中肆意漂浮。我费力地推开这扇沉重的铁门,看见蜷缩在角落里的少年。

宽大的长袍将他整个人从上到下包裹在内,其上绘着的六芒星阵闪着微弱而诡谲的光芒,映亮紫色绶带的一角——搞不好那其实只是被光染紫的纯白绶带呢。忽然间他看向了我,即使隔着数米远的距离我仍能看清他猩红色的眼睛,如两汪盈盈颤动的血,里面藏着无底深渊。

一种不知名的恐惧瞬间攫住了我的心脏,我别开眼神,开始后退。就在这时略显嘶哑的声音猛然撕裂空气,疏离地撞进我耳廓。我恐惧得几乎要放声尖叫。

「…来了吗。」

少年缓缓起身,六芒星阵随他的动作悄然变换位置,金属碰撞声响敲碎这凝固的寂静。他缓步向我走来,步伐一行一进间露出半截淡金色的锁链,闪着暗淡的光。我被迫直视他的脸,其上的笑容如同涟漪般越发扩大,终至边际。我知道自己已经无处可逃。

「就由你,来替我打破这无聊的日常吧。」


-TBC









本来想用第二人称但觉得太诡异只好(。)不知道是什么体,总之试着往欧风上靠了……下一个是Bko,五月病来临之前要把所有人写完,立个flag。(

评论(2)

热度(13)